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

Skin Care Routine (Night)

Step 1: Cleanser   洁面
Estee Lauder Moisture Rich Foaming Cleanser
雅诗兰黛的粉洁,虽然说是干性皮肤用的,但是我混合性皮肤用着也非常好,洗完脸后感觉干净清爽

Step 2: Lotion 化妆水
La Roche-Posay Lotion
理肤泉的化妆水,补水效果很好而且味道我也喜欢,从高中用到现在也有5年了,每年的秋冬必备的化妆水

Step 3: Eye Cream 眼霜
Guerlain Super Aqua Eye
这个娇兰的眼霜是我最近才发现的,是我用过所有眼霜中最保湿的也是我觉得最适合30岁以下的人群用的眼霜


Step 4:  晚间精华液
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
这个雅诗兰黛精华液是从妈妈那里要过来的,但是我并没有天天都在用,总觉得里面所包含的营养成分对我来说有点过于丰富了kekeke


Step 5: Cream 晚霜
Nars Hydrating Moisture Cream
这个Nars面霜也是保湿效果强大的晚霜(我发现最近用的东西好像除了补水就没别的了~囧)不过这个晚霜有一点的油,所以我觉得可能会不太适合油性的皮肤。还有这个面霜不单单可以当晚霜用还可以当妆前乳用。可以更好的上妆~


Step 6: Acne Treatment 针对痘痘
Lush Grease Lightning Spot Treatment
Lush的针对痘痘啊什么的精华液,我觉得效果还不错,晚上用完第二天痘痘马上就不红了,而且越来越浅,不错哦~

要分享的差不多就这些了,晚安~~~Good Night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